自己的,如果你,和他,去追,你的
提問: 我還需要等待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學生,當我剛剛走入校園的時候,無意中我認識了一個大二的學長,一表人才的他讓我一見鐘情,我一直都在默默的關注著他,我很想多去了解他,可是朋友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去找他借書,并和他在一起聊天,我們聊到了感情的問題,我說你的女朋友人很好哦,他說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她只是和我一起吃飯,我當時很開心因為我覺得我有機會了,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她的女朋友出現了,我不好意思的走了,后來我和她女朋友認識了,我們一起出去逛街,我說你男朋友對你挺好的,她說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現在我不是她的女朋友,雖然她話是這么說,但是我知道她還是愛著他的,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喜悅的心情是掩飾不住的,慢慢地她也知道我喜歡他男朋友,本來我和那個男生沒什么,只是偶爾見面打個招呼,因為我不想介入他們中間,因為我知道她對他還有感情,所以我不想在這個時候插進去,但是后來我發現男生再見我的時候不怎么理我了,我很難過很郁悶,回到家后我想了很多,我想一定是那個女孩子在他面前說過我什么,自從她知道我喜歡他以后,她總是和他在一起,我只好不再去接近這個男生了,有的時候我覺得他對我也挺喜歡的,因為這個男生不喜歡主動和別人聊天,但唯獨我是個例外,而且這個男生也知道我喜歡他,他女朋友對他說這個女孩子喜歡你,他只是點了點頭什么沒說,我不知道這個簡單的點頭代表的是什么,但是我又怕是自己多想了,所以現在周旋于他們中間我很難做,我不知道是應該勇敢的追求自己的這段感情,還是應該就此結束了?如果我去追求又應該怎樣去做呢? 医师解答: 大學的戀愛只是玩玩而已,并不是訂了終身。如果你不想和他永遠的話,你可以去追他試下,如果你不想受傷害,你還是不要去追,少和他聯絡吧。畢竟那女人的醋意是肯定很大的,而且她告訴他你喜歡他也是為了在那男的面前證明那女的還喜歡他罷了。無論分沒分手,女人都會把那男的當做自己的私有物品的,自己的東西總不會想給別人占了去。

我看你還是不要介入他們吧,他們愛怎么滴怎么滴,你繼續過你的生活。畢竟,人不是為了愛情活著的。我同學以前也喜歡一個學長,可是,后來過了一年就沒喜歡了呢。喜歡這種事情很容易忘記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