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方法,我是,也就,二人
提問: 戀愛高手進來 問題補充: 假如有誰可以現場教我追一個女孩 并起死回生的話 或者還能跟他做朋友的話...跪謝
那個女孩現在是理都不理我 我打的電話都不接 就是他生日那天 他也不接我電話......不知道為什么 或許我以前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 自己也是一般 而且還沒有MONEY ............哎........... 算一下 我追她也快要3年了 也不是第一次和她冷場 著一次 冷了3個月 都是以我的堅持告終.曾經她告訴我 我們不可能的 她說 她會堅持不給我機會 那我說 我不會放棄的 最近聽說 她有男朋友了....
不知道 她對我的看法 有沒有改變....
請大蝦多多幫忙 還有她終于肯接我的電話了.他接起電話的時候 我沉默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說什么啊 她問我 你干嗎不說話啊 我說 你好嗎 他說 我很好 還可以.. 医师解答: 以本人認為她還是比較在乎你的。如果她不在乎你也就不至于這樣了,本人有2損招不知可用否,如可用,君則采納,如不可用,權當本人一玩笑。 方法如下:損招1:可采用死纏爛打方式,天天送她回家(當然是強行的)在其友人面前當眾宣布你二人關系,并告知其周圍男同志離其遠些,每天電話不少與20個如果經濟與時間充足的話起碼要30分鐘轟炸一次,時不時的要以情書轟炸,并且要公開一點,并且向其表白,并告知如果不答應那么就繼續纏她下去。此方法的先決條件是你的臉皮要夠厚,做事要夠霸道,要夠膽大,要夠堅持。 損招2:以君之真情感動她,這招呢有幾點和方法1相同,那就是要始終在她身邊“繞”只不過這招呢 不如上一招那么明顯,你呢可以你的行動去代表一切,多去關心她,要盡顯男人溫柔的一面,讓她感覺到你在乎她,在一定時間后呢,約她在一個地方見面 并向她表白,在約會前一定要和她強調“不見你來我是不會走的”以你的真情去感化她。此方法的條件是要夠執卓,夠溫柔,要講究穩,準,狠。 以上呢是我出的方法,希望呢君的成功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