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吃了,可在,厚非,的是
提問: 關于VE問題!!! 問題補充: 我聽講吃VE可以去斑,請問一下可以嗎?但我又聽講VE是中年人才開始吃的,我今年才24歲可以吃嗎?那個牌子較好?? 医师解答: VE確實是可以去斑的,但是需要長期堅持才能看到效果,看個人體質吸收等因素,三個月、半年甚至更長時間都不一定。至于年齡,不是很大問題,現在可以吃沒關系的。
我臉上的色斑也加重了,也正計劃要吃VE呢,我們一起加油吧。還要提醒你一點的是:吃VE最好和VC一起,有互相促進吸收的功效。
至于樓上說的健美生也好,還是其他任何牌子所宣傳的“天然”或者“純植物”的等等,只不過是一個美麗的幌子。這些藥品分子結構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合成還是天然,對人體吸收來說效果其實都是相差無幾的。所以如果你負擔得起高價產品買來吃了求個心安當然無可厚非,但我是準備就到藥店買幾塊錢一瓶的VE和VC吃了了事的:)
另外關于VE我還有一些小方子提供給大家:
1 隔日服用VE100MG,7日一療程,可保護子宮內膜,治療月經過多;
2 每日服用200MG,一日2至3次,連服5日,產婦可增加乳汁分泌;
3 一日三次,每次10-5-MG,可減輕各種毒物對人體器官的損壞;
4 因放環而月經過多,可在月經干凈后1日口服100MG,14天為一療程;
5 VE膠丸刺破涂抹凍瘡表面可快速痊愈;
6 腿肚抽筋者可在補鈣同時加服VE,每次100MG,一日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