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我想,都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已婚的男人有過關系,現在發現自己懷孕了,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我知道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當然我沒有想要這個孩子的意思,     我和他認識有一年多了,他對我也很好,我和他之間好象有一種心連相通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無話不談,也很開心,在生活上也幫了我不少忙,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他之后,他的表情有點自私,只是叫我把孩子打掉之后叫我好好休息,費用他都會出,可是我怕打了之后對自己以后的生育會照成影響,受到傷害,畢竟受傷害的是自己,如果我叫他補償我的話,請問我該怎么做,怎樣做才能是最好的,請你們幫我指點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為什么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還要發生這樣的事呢?現在的情況對你不利呀,他明顯不會對你負責了。打掉孩子,好好珍重吧。斷掉跟他的任何聯系。他不值得你愛呀。可以讓他給你經濟上的補償。畢竟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的,我想他應該會給你的。如果連補償都不愿意,那他就更不值得你去愛啦。好好想想吧。分手是必須要做的。
祝愿你早日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