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的,男人,生冷,人是
提問: 遇到這樣的老公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之前也談過離婚的事,他說等過兩年孩子大些再離.我是那種家庭型的女人,沒有過高的要求,只希望到了晚上一家人能一起在家里.可結婚這么多年了,仔細回想一下這樣的日子真是不多,每次都為這事生氣.他又不是工作忙,有什么應酬,他是那種沒什么出息的人,但為了孩子我一直撐著這個家,總希望他能改掉他的壞毛病,不指望能掙大錢,只希望能多陪陪我和女兒.
但他一休息就又出去了,明明知道我在為他前兩天回來晚的事和他慪氣,卻什么也不說依然照舊,他從來不與我溝通,我真的覺得很煩惱,難道我的要求過分嗎?
有時真的想馬上離了算了,唉,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十個男人,九個都不會總守在老婆身邊,而另一個可能是因為發燒,每個人都會有他的生活空間和方式,適當的放寬是應該的,但事情有它的兩面性,作為妻子你應該搞清楚他為什么會總出去?出去都作了些什么?男人是風箏,女人是牽著風箏的線,如果單純愛好,比如:跟同事侃大山,下棋等,隨他好了,不是什么原則錯誤,如果干別的,去酒吧喝酒?找別的女人,那你可要加倍注意了。
女人天生很辛苦,天性造就了我們的吃苦耐勞,遇到這樣不知冷熱的男人,內心真的很委屈,越想越覺得不值得,但為什么會這樣呢?雖然你說你們溝通過,但為什么無濟于事呢?我覺得男人的習慣還是讓女人寵的,你一開始就像伺候兒子一樣待他,習慣成自然,他已經順理成章了,有位網友跟你的經歷差不多,她累了十多年,終于像老公攤牌:咱們離婚吧!老公從此大變,好多男人就是這樣穆奈,還是溝通問題,他沒有聽進去,是因為你的方法不得當,女人的生冷,會讓男人生畏、逆反,女人的柔弱、依戀會給他帶來勇氣和責任,他感覺到了家的溫暖,不著急回來才怪呢!
女人對家庭問題的處理,不能簡單的婆婆媽媽、生冷蹭倔,要有方法,有謀略,會調教,要經營好婚姻,沒有這些怎么會有收獲呢?
耐心、冷靜、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