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丈夫,天安,男朋友,如果你
提問: 我最好的朋友偷偷和我男朋友約會,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我為了準備托福考試,五一要去新東方上課很忙。我男朋友從深圳過來北京本來是要來看我,我們分開很長時間了。他可能覺得我學習很忙,就不想打擾我。可是就這樣,出大事了!
他和我好朋友在網上聊過天,于是五一的時候,趁他在北京的時候,兩個人背著我頻頻出去約會。我好朋友竟然一個字也沒和我說。還是我男朋友一不小心說漏嘴了。他們竟然在我家門口的電影院幾次三番的約會。我氣的肺都要吐出來了。我男朋友要我出來給我解釋,我也沒回他短信。
現在,我男朋友暫時回深圳了,但是過一個月以后就搬回北京。我打電話給他,問他是不是喜歡我朋友,他也承認了,還說對我很sorry。我每天都想起這件事,氣的吃不下飯,考試當然也考砸了。我這個好朋友天生就想找個有錢的男朋友,竟然連我的男朋友也不放過。我要不是因為已經付出那么多年的感情,我是不會這樣痛苦的。
本來這星期我應該回公司工作,可是我怕見到我的這個朋友會氣暈過去。就又請了一個星期假。剛才看到他的MSN上竟然寫著,I miss you every moment。我真的已經到了承受的極限了。
我該怎么辦啊?這樣下去,會死人的。
昨天半夜,也就是我寫完這個帖子沒多久,我男朋友給我打電話過來,問我考試怎么樣。我們大概就聊了一會兒。他也沒說會和那個女的分開,就問我是怎么想的。他說回來后我們可以好好談談。我還是有點高興他給我打電話來。他說,他想讓我開心一些。不過我問他為什么會喜歡上我的朋友,他也沒有正面回答。我不我肯定是因為她長的好看,我第一次看見她都覺得很好看。 医师解答: 非常同情,但也沒辦法。
所以說,男朋友一定要看住了。
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是丈夫。
女朋友也一樣,都應該看住了。
平時就管嚴點,禁止和異性有任何來往。
慢慢地他(她)想有來往也不容易了。
防患于未然。
你這種情況,只能吸取教訓了。
如果你是那種能鬧的女人。
反正這份工作你也干不下去了。
不如干脆鬧個天翻地覆,你和她誰也別干了。
如果你還覺得不接氣,也可以約上那女的和你們領導去天安門廣場鬧。保證管用。
不想鬧的話,就大度點。一個男朋友算什么?
如果結婚后再出現這種情況你豈不是更慘。
有失必有得,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氣死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