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朋友,我的,夫妻
提問: 什么是愛情.什么是友情.什么是迷戀 問題補充: 迷戀是一道路邊的風景 医师解答: 什么是愛情?所謂愛情就是指男女雙方喜歡對方,他們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雙方的愛。愛情是每一個人都經歷過的,他們都對愛情充滿了期望,如果沒有愛情,他們將會比失去親人更痛苦,因為他們是經歷過很多挫折而產生的,愛情是很浪漫的,他們都很珍惜彼此擁有的感情。
愛情有時比蜜還要甜,當它被別人遭踏了,它就變成苦的,讓人的心里有一種苦澀地感覺,人們無法遇料到,愛情什么時候會讓人心碎,別人都不會去想那么多。
愛情是怎么樣產生的呢?有人說:“愛情是經過我們磨練而產生的。”我們都知道愛情是永恒的,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光榮的;它你拋棄它的時候是悲的;當愛情發生在你身邊時,你卻不好好把握那就是一種孤獨。愛情即使是風吹雨打也不會毀滅的,那樣的說法是不正確的,因為愛情并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愛情也有憔悴的時候,愛情即使能給人們帶來無窮的快樂,但也會帶來痛苦。
即使你們倆人對愛情付出了很多,就像他們說的那樣:“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那是如何的理解呀!可以說有兩種意思:一種是說曾經擁有了現在沒有;別一種是說現在擁有,以前擁有的也不算。你們對于這樣的論述是否合理呢?據了解,愛情就像一杯甜甜的蜜蜂醬。當開心時,就會拿來品嘗;當他們痛苦時,就會把它放在一旁。難道愛情就像人們所說的那要執著嗎?
真的是沒有體會過,說不出那種感覺來,因為他們對愛情付出的不僅僅是發自內心的愛意,有時也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所做的一切,總而言之,他們都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取得的成果,你說這樣值不值得我們去經歷呢?
古人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既然他們有幸能成為夫妻,就說明他們倆人真的有緣分。好話說:“有朋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這句話用來比喻那些恩愛的夫妻是最好不過了。他們的愛情不是三天兩頭就產生的,也是經歷過很多艱苦奮斗而努力拼搏到的,即使遇到什么事情,他們都會幫助自己心愛的人。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但我也希望天下的有情人終成卷屬,他們的愛情讓我體會到,我們做一個平平常常的人,為什么不能為疼愛自己的人而活下去呢?如果說你的情人得了什么癌癥,設問一下你會拋棄她而遠走他鄉嗎?你覺得這樣值得嗎?俗話說的好:“生死有共,有難同當。”你可不要聽到你的愛人差不多要死了,連最后一面也不看看她,這樣的人是最殘酷無情的。遇到了這樣一件事,就應該要堅持下去,我相信只要你們夫妻同心,齊利斷金,就不怕刻服不了這個病。就算沒有錢去治療,也可以向社會的好心人申出援助之手,來幫助這一對模范夫妻,希望他們能夠天長地久地愛著雙方。
愛情就是這樣,你現在重新理解出愛情的概念了嗎?只要有心就不怕得不到永恒的愛,在這里希望你們要彼此珍惜夫妻雙方這種的愛情,要做一對恩恩愛愛的夫妻,才會讓人感到體會到你的愛情是那樣的真實。

什么是友情

生我 父母,知我朋友,不是任何人都叫做朋友。朋友就是一種感覺。它沒有情人的熱烈,卻往往比情人更長久。所謂朋友,需要的時候,他在你的身邊,不需要的時候,他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曾經看到過一句話“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但是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風雪,我會祈禱上天讓那些風雪降臨到我的身上”。做朋友做到這個分上,就已經很不錯了。我是典型的那種“看起來朋友很多,知心的沒幾個”,其實真的,朋友不需要太多了,有那么一,兩個真心朋友足夠了,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聽你傾訴,為你結開心結,最后還把他的心事說出來開導你,這是人生最快樂的事吧。雖然我的年齡不大,但是在我的經歷來看,朋友是僅次于親情的情感了。“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只可惜世界上并沒有地獄,那就讓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一起去闖蕩吧,闖出屬于我們自己的天空。在這里,我們是真正的主人,讓我們不受外人的侵擾,自己活自己的,可以嗎?我親愛的朋友


在行為上、意識上,過分集中在同一事務中,就可稱為迷戀。
如果迷戀的事務對個人生存有利,例如迷戀科研,則是優點;反之,則是缺點。
要學會轉移迷戀。這是控制自身行為及心理的一種有效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