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和他,的人,你的,幸福
提問: 他值得我托付一生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有五年了,他是我的初戀,他比我大六歲,自開始和他交往我家人就反對,父母覺得他沒有安全感,嘴里都是花言巧語,他家里的經濟也很困難
< 我們曾經在一起很快樂,但相對來說痛苦比快樂要多一些,從一開始他也知道我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但他說我是個好女孩,性格好,脾氣好,只有我這種好脾氣才能忍受他的壞脾氣,在他面前我幾乎都是逆來順受,因為我很愛他,就算他再氣我,睡一覺起來我就完全沒有對他的恨意。交往后的一年,由于一時沖動我們偷嘗了禁果,而我也意外地懷孕了,那時他堅持要把這個孩子做掉,理由是我們還沒有條件去撫養一個孩子,做手術的那一天,我打電話給他希望他能來陪我,但他說工作很忙不能趕過來,等我從手術室出來時他來了,沒有說一句安慰的話,隨便帶我在路邊吃了點東西就送我回家了。當時我的心真的很痛,有了想和他分手的念頭,但他沒有同意,我心軟了去年由于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查出有附件囊腫,由于囊腫過大,必須馬上做切除手術,在臨手術的前一天,他提出要和我分手,當時我真的很希望他能陪我做手術,康復后再分手,但他態度堅決,頭也不回地走掉了。做完手術后昏睡的那幾天他也沒有來看我,到我快出院時他來看了我一次。康復后我上班了,他又來找我了,請求我的原諒,說他很后悔當時的決定,我問他為什么這么狠心在我住院時離開我,他說是因為怕面對我的父母,因為我父母的反對傷了他的自尊,其實他是愛我的,在他苦苦的哀求下我又心軟,我以為從此以后他會對我好,誰知我又錯了,一連幾天打不通他的電話,終于打通了,他卻說正在外地出差,后來通過一個朋友的口中,得知他并不是出差,而是和他的新歡去旅游,而他們已經在一起有半年多的時間了,回來后他承認了這件事,我真的不明白,為什么不愛我了,還要和我在一起,欺騙我,我徹底崩潰了,為什么我一次次原諒他卻這樣對我?
沉迷和痛苦了一段時間后,我慢慢恢復了生活的自信,從朋友的口中得知他和我分手后大病了一場,也徹底和那個女人分了手。半年后的一天,他打電話給我說想見個面,鬼使神差的我竟然答應了,他瘦了一大圈,也沒有以前精神,這次見面他說了很多,他說他還愛我,是我的徹底分手,讓他看清楚了心里真正所愛,是我讓他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情,他已經不奢望我能給他機會,只希望我們還能做朋友,我允許了。
我們又在一起了,他對我比以前更好了,他也很小心盡量不惹我生氣,但不知為什么以前的不快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撫之不去,有時會莫名煩燥,現在我們也老大不小,由于上次的手術,醫生告訴過我不能太晚要小孩,但我們現在根本沒有結婚的條件,沒有房子和多余的錢,他好像也沒有要存錢結婚的準備,?他真的能給我幸福嗎 医师解答: 和他分手吧!不要在執迷不悟了,他愛你就應該帶著你一起去做掉孩子,如果他愛你就不應該在你上手術臺的時候和你說分手,他要是愛你就不應該找別的女人,如果他愛你就不應該在回來找你,而是讓你找到真正愛你的人,看著你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你真的太傻了,知道你為什么會煩躁嗎?就因為你對他的已經不是愛了,只是感情的依賴 ,式著和他分開吧!離開他,好男人很多的而且能給你幸福、能給你家過這正常生活的男人有可能就在你的身邊,和他分吧 ,他不是一個有責任心得男人,如果愛你他會為你付出一切的,可是他不是一個肯為你付出一切的男人,不是你可以托付終生的人,離開她你會更幸福的。好好看看我說的每句話吧,我相信你會走出你的苦惱的。重新開始一場新的戀愛吧!我相信你會知道幸福的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