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打底,用了,有些人
提問: 怎樣改善皮膚???急急...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天生就不好并且我們家族的都不好
我是83年的 皮膚暗..并且臉頰上好像有很明顯的黑色素 但是好像沒有斑點那么大..眼睛下面很多細紋 我用歐來雅的眼霜 但是不明顯 我也是用歐來雅的美白系列 但是 效果不明顯 只是摸起來覺得比以前好 我用了大概一年多 請問有什么方法嗎 医师解答: 用了這么一年的歐來雅覺的效果不好,為什么不換一種產品呀,這種產品并適合你的膚質呀,雖然有些人用的好呀!眼角的細紋也沒有什么改善是嗎,平時可以眼膜霜和抗皺精華素打底,再涂上面膜,不要有什么表情,效果很好的,我是一名美容顧問,如果真的想改善你的皮膚,可經建議一些適合人的產品QQ11553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