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你的,的是,也是
提問: 幫忙分析,不辦婚禮行不行? 問題補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種種原因,我們已經有4個月大的孩子了,但婚禮還沒辦。我們都來自農村,也都剛畢業兩三年,整日在外地工作。我的意思是不辦婚禮,可以用節省的錢孝敬岳父岳母,5千,1萬都行,另外作為紀念與慶祝,我倆可以旅行一次,算作旅行結婚吧。畢竟,家里的油鹽冷暖是最實在與要緊的東西。而老婆是想熱鬧地回老家辦次婚禮,覺得這樣讓家人有面子。如何如何,還請諸位朋友點撥。 當今社會習俗真的越來越遇到現實挑戰,我身邊有樂悠悠大操大辦的婚禮,也有平淡低調但不失讓人尊敬的"超微"婚禮.但不管怎樣,我想目的都一樣:喜慶與紀念.具體形式因人因條件而異. 医师解答: 我覺得我們這么大了,我們應該能為自己作主了,這也是一種創新。你來這里問說明有你不想辦的想法。我覺得你應該和你老婆好好談談。不非要辦給別人看。要活出個信仰來。我也登記了,還沒辦。不同的是我的孩子還在他娘肚子里。還沒生出來。辦和不辦,都要充分考慮自身這方面。綜合平衡家庭哪方面。當然占的比例不一樣,因為你們更了解自己。畢竟這是自己打拼的社會。我是學數學的,總值考慮問題要實際。我不同意你的一個觀點,那就是男人不辦儀式,并不一定省下錢來去孝敬岳父或母。我們的父母在哪呢?他們不需要孝敬嗎?可以看出你對社會的讓步。告訴你,生活就要活出自己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