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如果你,健康,我的,自己的
提問: 請專家幫幫我,這個孩子是否可以要? 問題補充: 我是3月31日末次月經來潮,4月24日--4月30期間使用達克寧拴治療陰道炎,其間24、25日兩天吃過制霉菌素片,每天2片;4月29日由于陰道不舒服去看醫生,開了氟康唑,當天吃了3片,5月2日早早孕試紙顯示懷孕,5月6日去醫院檢查懷孕了,麻煩請問這些藥會影響胎兒么,是否能夠留住這個孩子!?謝謝!
医师解答: 即使是什么藥也沒有用過,誰也不能保證孩子是健康還是不健康。
要不要孩子要綜合考慮,比如,你自己的年齡的身體狀況,你先生的看法和態度。
咨詢一下醫生吧,看看他給你什么樣的建議。
我的同學懷孕的初期也用了好多抗生素,把懷孕服反應當成了感冒。整個孕期都提心吊膽的,可是孩子生下來也是很健康的。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決定留下這個孩子就不要總是怕這怕那,要堅信他一定是健康的。如果你決定不要這個孩子也不要后悔失去了這樣一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