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白天,你要,就有
提問: 寶寶老是晚上11-12點睡覺,怎樣讓她早點睡?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現在6個多月,在她4個多月時晚上10點睡覺就感覺有些晚,人家的孩子8、9點就睡了。結果現在她AM睡一小覺(也就半小時左右),下午2、3點再睡一覺(2個多小時),晚上8點半左右又要睡一小覺(半小時左右),然后就要到12點才睡,早上8點左右才醒。一天精神都很好,但我就感覺她的覺特別少。本來不想讓她晚上8點多再睡那一小覺的,可一到了那個時間她就鬧覺,真是沒辦法。弄得我們都很累,而且也怕耽誤她長個,怎樣讓她逐漸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請有經驗的媽媽們幫幫忙! 医师解答: 先隨他自然發展吧,困了就讓他睡.我的寶寶滿月之后就12點之后才睡,白天睡的不多,每覺只有半小時,可是慢慢大了,就有很大改善,現在17個月,晚上10點睡,盡管比別的寶寶睡的還晚一些,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他白天睡的多一些.所以,隨著孩子的成長,他的大腦及身體發育的完善,慢慢的就好了,只是你要辛苦一些。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