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有一,朋友,而不
提問: 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們之間的感情很好,他對也很遷就,有時我們吵架,明明我的錯,過一陣子他也會主動向我認錯的,他特別在乎我,怕我生氣,對我也很很尊重,戀愛兩年了,我們還沒有接過吻呢?可是,為什么我們在起的時候,我的手機一響,哪怕是信息,他也要問我是誰發的,非要看我的手機,如果我和我的男同事多聊一會,他就會特別生氣,事過以后,我不理他,他卻向我認錯.請問我是我的原因嗎?以后在他面前我是不是不應該接電話了呀. 医师解答: 有了男友,還是一樣需要有朋友

因為男友也許有一天不是你的,但是朋友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在

如果自己有錯,就應該坦然對面錯誤以及改正

不要總是習慣了別人的遷就,因為如果有一天你離了他以後,不知道

是否還會有第二個他,能夠再遷就著你的任性與天真

你可告訴他,你喜歡真實的他,而不喜歡一味只知道遷就你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