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人有時要
提問: 期待你們的幫忙?我和男朋友?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是個性格不是很好的人.很冷漠.對一切要求很高.他是我高中的同學.高考結束后,我們就很少有時間在一起.他考的不好,高復了兩年.我都一直支持他.去年,他考到上海的學校.入學后一個月,他就提出和我分手,現在又要和我在一起,我愛他,所以答應了.可是,他的行動讓我感覺他不愛我.不打電話給我,不寫信給我.我真的很傷心.我也知道他在大學里,狀況不是很好.他心情也不好.我想鼓勵他.支持他.可是,我一打電話給他,他要么不在,要么玩游戲.我真的受不了他不關心我,還有不跟我說.現在,我該怎么做呢?我還可以相信他是有責任心的男孩么?我該怎樣鼓勵他呢? 医师解答: 人有時要懂得放棄.不能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樹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