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下,你的,胎位,小腹,也就是
提問: 我寶寶現在是個什么姿勢呀? 問題補充: 我現在34+7天,醫生說胎頭已經半入盆了,現在每天的胎動感覺總在肚臍上面和左邊一點點的距離。聽胎心是一直在肚臍左邊一點點。要不是醫生說胎頭已向下了,我真不知頭在哪兒。別人現在都能分清手和腳在哪兒了,可我寶寶平時動的不厲害,所以我也沒看見過什么手和肘。我肚臍一塊是平的,估計是女寶寶,我很想知道她現在在我肚子里是什么姿勢? 我是指,是面對我還是側著身?是手在前還是在后? 医师解答: 正常的胎位應該是頭朝下,臉也朝下,也就是說,寶寶的后腦勺位于你的小腹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