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她也,自己的,的人,你老公
提問: 我要怎么解決老公前女友不斷的打擾 問題補充: 老公和前女友是大學同學,他們是03年2月分開的,處了四年,到現在已經有了三年多了,而我們認識到現在正好是兩年半,不過已經在今天一月結婚了,可是這兩年半中她一直在找我老公,在我和老公剛處的半年時,他們聯系上過一次,但是只是手機的聯系,而沒有見面,老公覺得沒有什么,一直都和我說的實話,她也知道我老公那個時候和我在交朋友,我也和她通了話,聊的還算可以吧,后來因為老公和我去外地上班了所以不再聯系了。
再次聯系就是二年后,也就是今年的二月份,因為他們是大學同學,所以她從別人的口中知道了我們結婚了的消息,所以她特意通過一些方式找到了我老公的手機號,打來了電話,說的內容很簡單,一是想問問為什么我老公會和我結婚,二是想讓我老公知道,她還愛著我老公,而且和我大鬧過一場。老公覺得不太切實際,她所喜歡的只是三年前的時候的老公,而現在三年都過去了,已經不再聯系了,連面都沒見過,而她還是在說喜歡。似乎有點不太真實了吧,所以那次老公和她說的很絕,告訴她不要再和我老公聯系,也不要再找我老公,當時她很生氣的掛斷電話了。之后三個月都沒有聯系,昨天晚上我的手機收到一個短信,我今天查了一下,證實是她的,大家告訴我一下,我應該怎么做哪。
老公已經和她說明白了,為什么她還是一而在,在而三的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哪?誰能告訴我,我應該怎么做哪?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想我會盡量去做到好一點,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老公已經明確表態了,所以你就不用太緊張,平靜地安慰她,她更容易接受。
其實她就算把你們攪黃了,她也不會和你老公在一起。她目前的行為只是心理的怪想法在作怪。女孩子都愛犯這個毛病,認為別人離開自己就活不成,就一輩子再也不結婚。其實不然,你們的結合粉碎了她的這種想法,她接受不了,你要做的就是說服她,接受這個事實。
告訴她,
1.你可能不如她好,但你更適合你老公,
2.她也會遇到真正適合她的人,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不要再浪費時間,這樣只能傷害自己,又何必呢?
3.告訴她,她其實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不要太任性,你們都不愿看到她這樣傷害自己,都真心希望她幸福

我想這樣也許會化解她的心結,結束她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