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她的,她就,在一
提問: 我女朋友還愛我么?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女朋友,認識已經有半年了。發展得也很快。但是我是知青子女回上海的,在這里相對比較窮的那種;她是上海的還住在市中心,家境我不是了解他從來不提,我問她也不說,連家里的電話也不肯說。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一開始我們發展得都蠻好。基本上我們出去都是我用錢,她說過他和男的出去從不自己拿錢出來,我也幫她買了很多衣服之類的東西,我也知道相對來說賣的還是相對便宜的(也算是浪費中比較省的吧,除此之外也從不亂花錢);我還借了她兩千元錢買電腦,她說以后會還我的。但是我們在一起性格不是很和。怎么說呢,還是從頭開始說吧。開始認識的時候她老是給我講他身邊的戀愛和婚姻中不好的事(男人出軌)、還說了她很放得開,問我在外面如果看到她和別人牽手怎么樣(她說她有分寸,不會和別人上床),還說在感情上不能對我完全放開,我和她談了一次,我說我是為了婚姻,我說我受不了她和別人那種行為。以后也不能付出我的百分百的感情了,結果我們好點了(她不再提那些事情了),我們發展得還算正常。后來我又一次提到她老是不會我短信,她說她不能老是向我報告她在哪。后來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今年的年后他經常約我見面,我覺得也蠻好顯得很親密就是費用多了點,但是四月下旬后她突然還想多我冷淡了很多,也不約我出來,我約她她也不太肯出來(偶爾出來一兩次),而且有時晚上他回來很晚我問她怎么會是在哪他也不說。后來一次(五一節時)她出來,一開始上網后來我要唱歌,但是由于沒有講好價格就叫她進去了,結果我和別人講價格的時候,她發脾氣走了。其實我也很生氣,但是我沒講什么,還是好好勸她。后來他向我道歉,說她不喜歡討論價格(她說這樣會很煩,她一直不喜歡很煩,做什么有點復雜就說煩,我也勸過她,我說以后生活還有很多的事情會很煩,以后怎么辦?)再后來我有點爆發了,我很生氣為什么現在對我冷淡了?晚上我也不知道你在哪做什么?我說我懷疑她有外遇了。我們吵得很兇。她要和我分手我怎么勸都不聽,后來我同意了(其實我也沒什么辦法了),再后來她問我現在過得怎么樣,我就順勢約她出來談談。她說她這段時間心情不好,對誰都一樣,還有就是她以前的男朋友來找她要和他和好,所以很煩。上星期我們剛剛和好。但是好像她還想以前的一樣冷淡我,星期一我發消息她以開始不回,后來說和家里人吵架了,星期二我發消息也回了一條,說在看電視,后面就沒音了。以前我發消息他總會回我一兩次的,不想發了也會給我講的(我還記得她以前給我講過她沒我的短信睡不踏實,現在想想是不是騙人的)。我不知道怎么辦?怎么回事?她是我的初戀我不想放棄,但是好像我已經沒有信心了。她好像消磨了我的激情(這一點我也給她講過),我不知道我還能支撐多久?我現在很想知道:他還愛我么?我該怎么辦?很迷茫!謝謝!!! 先知的回答沒有用的,一開始他還讓我走路時摟著她,現在牽手都不行。說不喜歡。我們沒吵之前就這樣。她很少有這種行為。 医师解答: 不要說她還愛你嗎?她根本沒有愛過你,她只愛過你的錢!
從她講的話中,可以看出,她是個貪錢的人!只要遇到有錢的,她就會跟誰在一起!
戀愛中,為什么她會跟你講,我出去都是男的掏錢,我從不掏錢,這話意味著什么?說的白一點,我跟你出去,都要你花錢,你別想讓我花錢!這是戀愛嗎?
第二,她為什么經常跟你講,出軌之類的事?兩個人談戀愛,應該說些好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自己的感覺,想想以后兩個人的未來!別人的事情管那么多干嘛?
第三,你應該想都想得到了,她經常聽那些出軌的事,跟那種人在一起,她還會好到哪里去?她也會學別人的樣,看別人穿名牌,傍大款,你以為像她這種性格的人,她不會?貪錢的人,見錢眼開的人,想著花別人錢的人,在淺意識里,她的思想是膚淺的,而且這種人很容易上當,也很容易利用,只要有足夠的錢給她花,她什么事都會做!
可以這么說,她只會找愿意給她花錢的男的,她也愿意和為她花錢的男的在一起,如果有哪個男的愿意給她花錢,她就會跟誰出去玩,她不會管對方是誰,你只是她眾多中的一個目標而已,也可以說她在玩弄感情,玩到你沒錢了,看不起你了,她就會跟你分手,而她又會重新找一個愿意為她花錢的人,她就這樣類似循環,而很有可能的是,和你在一起的同時,她還和另外的人有約會,她沒有約你,是因為她有別的約會,你約她,她不出來,也因為她有別的約會,在沒有人約她的情況下,在沒有人愿意為她花錢的時候,她才來找你!你約她,她之所以還會出來見你一兩次,是因為她怕在沒有人愿意為她花錢時,你還可以做一個替代!
一開始她會讓你摟著她,如果她不這樣做,你會愿意給她掏錢嗎?你會心甘情愿為她掏錢嗎?她總要給你點甜頭嘗嘗,你才更愿意為她花錢吧,她這只是一種讓你出錢的方式!
說到這里,我想問你,你多大?你怎么連這點都看不出來?說實話,這種人做老婆,以后必定出軌,開口閉口談錢的人,她看重的是物質,看重的是金錢,只要有人能滿足她的物質需要,她也可以做別人的情婦!這種人你看得住嗎?你守得住嗎?難道你天天擔心她會不會出軌?有沒有背著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上海是個國際大都市,她住在市中心,每天玩到半夜三更,你問她,她還沒法向你交代,有這樣談朋友的嗎?你也笨,網上認識的,在不了解她家境的情況下,愿意為她花錢,愿意借錢給她,她還會還你嗎?
還有一個懷疑之處,她為什么不告訴你家里的電話?為什么不告訴你家境?就憑這點,她就不誠懇,沒有想過和你真心交朋友!
如果兩個人真誠談戀愛,用得著瞞嗎?這說明她根本沒有想過和你永遠在一起,她只是在釣你的錢,等你的錢用完了,你的錢用不出了,她就跟你說拜拜,這樣一來,你就找不到她,你沒法找她,她很聰明,她專門釣你們這些肯為她花錢的笨蛋!等你們的錢沒有了,花不出了,她就隱退了,如果告訴你家里的電話,她怕以后分手后會找她的麻煩,這是她的聰明之處,你居然還被蒙在鼓里!她告訴你手機號沒什么,跟你說拜拜后,她頂多不接,頂多換一個號碼,她根本沒有損失,如果告訴家里電話號碼,怕你打擾她家人,怕家人知道她做了什么,更怕家人罵她!
不要再做冤大頭,等到你的錢花完了,你錢也沒有了,人也沒有了,不要等到那個時候,你才來后悔,勸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