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他自己,他有,同事,自己的
提問: 站在十字路口,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說過我要慢慢的原諒他,忘記過去,可是只要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我們從結婚到現在三年的點點滴滴,記得剛結婚,我無意看到他的短信,就是那個女人發的為此我們大吵一架,他的解釋是單位同事開玩笑,鬧著玩,直到現在.我在他們的欺騙下過著日子, 我知道他們的事情是無意間,或許這就是天意,看到我被欺騙的可憐,但是我知道了又如何,我還是那么矛盾,無助,我該怎么相信他?以前這個女人也經常打電話來家里找他,還有就是他晚上或打或接電話從來不在我面前,因為這事我們吵了無數次的架,我就不明白,他非常注重女人的行為,為什么他不在乎自己這樣呢?當他了解這個女人后,決定離開他,因為他最看不起放蕩的女人,決定和他分手,但是我知道他付出了感情,而且很深,因為知道這個女人這樣,他生氣發瘋的要死,所以雖然他回家了,而且告訴我以后不會在和他有任何聯系,我能相信嗎?我知道一點,人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一份真愛能放棄就放棄嗎?就拿我講吧,如果我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也不會如此傷心難受,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嗎?我也想去忘記這一切的事情,但是我只要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想起他對她的愛,對她的關心,我無法說服自己,3年是多么的漫長,而且是我們剛結婚的前3年,你卻在外面一直和別的女人好,走也難,不走也難.為什么要用這種方式考驗我對你的感情?你知道我每天的心情有多沉有多重嗎,我告訴自己無數次只有報復你,和別人也好,才能讓自己平靜,可是我做不到,我不是那種人,我不知怎么做,不知以后的路怎么走,我好怕,我怕你還繼續欺騙我,這種欺騙騙的我好苦,,不知我們是應該繼續還是分手,,當我知道這一切一切后我突然覺得我什么都沒有了,真的是什么都沒有了.我不在抱有任何希望和想法,因為那些東西在我眼里是那么的渺小,因為我不知什么是真實的,我無法是判斷.因為我現在簡直是六神無主,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該何去何處, 這次我該相信他嗎,我矛盾極了,我好怕他在一次騙我,尢其是被自己深愛的男人欺騙,因為感情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我會離開!
我不需要一個不負責任的老公,他有一次出軌,就有第二次出軌,你原諒他一次,他就會讓你原諒他第二次!
他有過這樣的事,就會在你心里留下一輩子的陰影,再加上他們是同事,天天見面,既然是同事,有什么不能讓你知道的?更何況經常打電話接電話,正常嗎?
如果發生在和你認識之前,你應該原諒他,應該給他機會,誰沒有過去?但是認識后就不同了,他可以和同事這樣,同樣他也可以跟別的女人這樣!
現在出了這樣的事,你會更加留心他,你這樣做人累不累?他說那個女人放蕩,難道他自己的行為不放蕩?他看不慣放蕩的女人,他應該一開始就知道,那種女人就是放蕩的,為什么他還要跟她聯系?
他要說別人放蕩,首先他自己要不放蕩,這樣才有資格去說別人,他自己毅志堅定的話,別的女人再放蕩,他會上當嗎?說到底是他自己經不住誘惑!
在別的女人那里嘗到過甜頭了,現在想分手了,就說那個女人放蕩了,放蕩的女人看不慣了,他這是借口!有哪個男人不喜歡別的女人在床上放蕩?
你在他們的欺騙下過著日子,他們還把你當傻瓜耍!你真的想弄清這件事,你必須要有證據!看得出,你這樣活的很憔悴,很累,很痛苦,很矛盾,很掙扎!
你應該先跟他好好談談,看談過的情況后再做決定!三年了,我想你應該了解他的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