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任性,我的,我也,都有
提問: 為什么總是流淚? 問題補充: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在屬于我自己 不管上天下地我都會陪著你 只要你愿意我永遠不離開你!都說愛情很偉大!可是那也給堅持最后的人 的答案!我很不甘心的就這樣放棄 可是又有什么辦法 哭泣讓我迷失了自已 我不知道地球還在轉嗎?我只知道自己無法呼吸!我討厭自己的不爭氣 也恨你為什么不理解我!也許我給了你一萬次道歉的機會可是你還是沒 有說出口!我知道自己的任性讓你無法忍受 可是這樣我也不想呀!你總是懷疑我 我知道雖然是關心 但是我沒做呀 所以更怕你懷疑我!你明白嗎?難到就因為我們沒在一起 所以才懷疑嗎? 告訴大家這不是我抄來的詩!這是我自己寫的心里感受!如果你看了覺得沒品位!可以批評! 医师解答: 是你的任性造成了你我的分離還是你本心就想分離用任性來借口?
我也希望你的感情沒有變,可是你一直任性的任性你的錯,是誰的忍耐都有個度。
我不說話,那是你真的傷透了我的心,只要你有心,都能好挽回,但是你的本性改得了嗎?
你錯了為何不道歉?你輸不起自尊就不要后悔!!
行動吧,去真心的說出你的道歉!愿:天下有情人能成眷屬。
這里"我"是統稱,勿多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