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朋友,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如何鼓勵安慰病人,調節好心態樂觀振作起來面對? 問題補充: 朋友現在的病情不穩定,他的情緒也很不穩定,我看到好心痛,如果我可以去承受這一切就好了.

真不知如何更好的去鼓勵安慰,讓他可以樂觀振作起來呢? 嗯 是病得很嚴重 所以他的心情非常不好 家人在醫院陪著他 我打電話他不接 也不讓我去看他 對此我不會怪他 只是心里真的著急擔心 医师解答: 其實生病的人在內心深處是很希望得到朋友的關心和支持的.他表面上不接電話,說不讓你去看他.是因為他還沒有完全接受事實,可能突如其來的病痛使他不知道應該怎么去面對自己面對朋友,給他點時間.
但是這段時間不能太長了,你還是應該在征得他同意的情況下去看他.病人也是有虛榮心的,不希望被朋友看但自己不好的一面,他會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的.
希望你的朋友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