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程,方面,快速,通過西藥,有好處
提問: 又掛水又吃中藥行嗎? 問題補充: 女兒一歲半,這次病了首先是因為過敏后來就是感冒咽喉炎引起發燒(39度以上),中藥見效慢后,因高燒我帶她到大醫院打吊針(主要是消炎,抗病毒,高燒就吃退燒藥),醫生問我要開咳嗽藥嗎,我說我家里還有中藥沒吃完,她說那也可以給中藥吃,中藥里有退燒治咳嗽的成份。我個人就是不知道醫生這樣說對不對,主要是怕用多了藥對小孩身體不好,小孩本身過敏,中藥里也有抗過敏的成份,所以醫生說也要吃。不知我表達的意思大家懂了沒有,望賜教! 医师解答: 應該可以,一方面通過西藥快速殺菌,另一方面通過中藥調理,對縮短病程肯定有好處,更何況你已得到醫生的首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