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友人,自己的,你的
提問: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直的原則就是如果老公打了我,我肯定不跟他過了,可現在他卻真的打了我兩次,不過是很輕的那種,而且每次都是被我氣歪了他才出手的,我現在想雖然是我錯的多一點,但至少他出手打了我,對不對,就他打了我這點而言,我想我該怎么做呢?別人說有了一次就有下次,如果就此罷手,會不會還有下次,兄弟們,給點意見吧,謝啦! 医师解答: 你老公打你肯定是不對的,不過如果真的是你把他氣急了,那打了你也是有情可原的,夫妻之間要相敬如賓,只有你對他好,他才會對你更好,我相信稍微有點風度的男人都不會打女人的。你自己也該想想,向你老公道歉,我相信他以后不會打你的。另外就是不要挑戰他的原則。
給你轉發一篇網上的文章,你可以想想,也可以和你老公一起看看:
女人入洞房的那天,早早收起自己的鞋子,等男人脫鞋上坑。然后迅速下床踩了踩男人的雙鞋,男人見了,“嘿嘿”笑著說,還挺迷信的。女人說,俺娘說了,踩了男人的鞋,這輩子就不用受男人的氣了。男人說,俺娘也說了,踩了男人鞋的女人,這輩子注定了要跟男人吃苦受累了。
女人開始嘗試管男人,先從小事做起,支使男人端尿盆倒尿盆,跟村里鄰居誰近點與誰遠點,男人全聽。田里地里叫種啥男人就種啥,有時與鄰居、朋友聊興正濃,只要女人一個眼色,男人就象是被牽著鼻子的牛,乖乖回家。與友人豪飲神侃,云里霧里,臉紅脖粗,難解難分時,女人只要在男人的耳朵上輕輕一拽,就把男人拽回家。村里開會商量些事,大家玩笑地對男人說,反正你也做不了主,還是叫你女人來吧,他二話沒說,可真的回家叫了女人來。
一日,一友人激他,這女人呀,三天不打,她就會上屋揭瓦!他可好,鄭重其事的說,把你的女人拿來,我也舍得打她個幾鞋底子。友人急了,說,你是和尚托生的?前輩子沒見過女人?真不象你爹的種,怕老婆!
女人很得意,能完全管住了自己的男人,底氣十足。一天在男人面前說起了婆婆的不是,男人一聽,眼睛一瞪,大吼一聲,對女人說,你知道我為什么一直以來都讓你么?因為我媽。我爸脾氣差,稍有不順就破口大罵和大打出手,手腕粗的棍子都打斷過,家里不少的凳子都散過架,我媽為了我們幾兄弟姐妹,不知挨過多少打和受過多少委屈。每次看到這情景,我就在內心里發誓,以后我娶了老婆,我決不動她一根手指頭。我媽也經常對我們說,女人是生來被人疼的,不是生來被人打的。
女人驚然,想不到男人的胸懷竟還這么寬廣!
之后,女人自省,這年頭找到這種男人,確實不易。于是男人在喝酒聊天時,不見女人以前的潑辣,甚且還端一杯熱茶到男人面前。友人吃驚,問曰,啥調教的?男人一本正經的說,打出來的女人口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

有一次在街上看見一個女人被他男朋友追著打,心里很不是滋味,那女人被打以后很委屈,坐在路邊就哭了起來,兩人誰也沒有低頭,繼續爭吵。其實只要有一個做出一點讓步的話,相信事情也不會這么糟糕。我的一個朋友對他女朋友很好,就是上面所說的男人那樣,很疼老婆,當然可能他老婆比上面那個女人要好,沒有像她那樣管者自己老公,而是很尊重他的那種。

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為什么不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呢?考慮到對方的感受的話,會讓雙方的心情愉悅,心情好了感情也會越來越好的啊!希望每個男人找女友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用來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