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不太,你在,好想,方面
提問: 工資卡先給老公用,而我無意的向他要回來該如何處理呢? 問題補充:
老公急著要用建一幢房子,我先給他用,卡也給了他(我們是先登記)錢對我來說是沒有什么用的,生活費夠用就好了.但是要還的哦!對于吃用老公對我都很大方,我是較省思想較簡單,去選毛片,攝影店叫我們一直要買一張毛片要30塊,我不要,后來又推出25張包設計又有一本相冊要多加1000,我還是不要,但是我不會處理跟店里面的關系,做事不果斷,因為照像以發了5600了,沒必要在浪費錢了,而且照片大致是一樣,真的沒有必要.后來他決定要買,回來我一直罵他浪費等.我就說你把我的卡還給我,我說你那么會發錢,不要發到我的錢我就較不心疼,還給我.他問我真的要分得那么清嗎?是的(我生氣的時候什么都是講反話)后來他真的還給我了,我無話可說.(甚至把那些已發掉的錢也要一起還給我,他現在也是在給別人借錢.)我只是想氣氣他不要那么的發錢而且一點也不覺得心疼他說錢他辛苦一點又有了,我并不是想要他的錢,但有一點還真是想要那張空卡但也只是心情不好才給這樣想的),我心情很難受,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雖然當晚我們倆個表面都感到沒有事發生,內心他一定跟我一樣難受.中間隔了一層的沙,彼此都不愿去打破,隔天晚上,我一般都會給他打電話要回來了嗎?他關機(起先我以為沒電了呵呵)我連絡不到他我哭得很傷心,我會擔心我會睡不著,他為何要這樣地我呢?我在想這晚他一定又去打牌,問他朋友有沒有跟你在一起,他朋友第一句話說跟怎么跟我講呢?后面就說沒有跟他在一起,呵呵~~后來哭得不知不覺我睡著了,凌晨2點多他叫我給他開外面的門,帶夜宵要給我吃,不吃一直問你在干嗎?為了什么那么晚,很不屑,自己可以開門還特意叫我開門,突然想到他手機是有電的為什么要關機,他說他在工作不想讓人打饒,你不想我會擔心嗎?我說你是不是每天晚上都要關機,他說如果是打牌就是~~我說我不要這樣!!后來我說了一句如果是天天這樣在一起沒有意思,他說我想怎么樣就怎么樣~~~~是我是較笨,他是較聰明
也許我真的錯了,但是我有很大的缺點,總覺得自己是對的,我不知道要怎么處理,只在想晚上我不想回去睡,跟同事們擠一擠,讓彼此一些空間(不知這樣好不好,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他說我幼稚的行為,是的我本就是思想跟不到年齡,笨,哪有他做團的那么會講話呢?
昨晚我回去,沒有地方去`~嘻嘻`~我要學會一個人的生活~~也不想給他打電話,有一點他打也我我就接.對于他多晚回來,或不回來,我表示得很不在意.看完電視睡覺~~我要放開點對他視而不見~~不然我眼睛會哭死的~ 医师解答: 對於經濟方面,不管你在乎或者不太在乎,最好能夠自己掌握

因為萬一出了什麼事的話,也好有經濟能力去處理

現在的你們也許需要給各自一些時間冷靜下來好好想一些問題

時間過後,相信一定會如好如初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