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孩子,我的,牌子,我就
提問: 有在喝美贊臣的奶粉的寶寶嗎? 問題補充: 我寶寶7個多月了,一直喝美贊臣的,寶寶身體和精神都挺好的。聽說出事以后想換個牌子,好像又都沒信心了,你們都是換了什么牌子的? 医师解答: 我的孩子也喝美贊臣的,快四個月了,各個方面長的都很標準,而且美贊臣的牌子的奶粉在中國根本就沒有問題,可以放心的喝,各個牌子的奶粉含量都不一樣,如果換不好的話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要是堅持要換的話,我覺得雅培的比較好,我原來也想給孩子換奶粉的就是因為聽說鄰居的孩子換了奶粉后出現腹瀉住院了,我就沒敢換,還是三思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