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也是,我和,很多人
提問: 網戀能有多少成功有機會, 問題補充: 我經歷了兩次網戀,但是。第一次沒有成功,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這次是否會成功,因為她的家人以見過我了,說她還小,現在不同意,我現在不知道怎么會好,是分還等,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有什么事情都會告訴對方從都不隱瞞。希望大家多給我一點意建,先謝謝大家了。 她就是她的工資是多少一次也沒有給我說 医师解答: 還在戀愛過程中,又何必去問人家有工資呢,她現在不說也可能有她自己的道理,網戀與面對面的愛情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是相識的方式不同罷了.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網戀而相愛的.我們現在談到是結婚與未來.也許很多人對網戀很偏激,不相信網戀/.其實只要彼此心與心交溶,網戀的愛情會更甜蜜.相信自己,相信她.相信你們的愛.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