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痛苦,幸福,很累,自己的
提問: 當你遇到你最愛的那個人時你該如何去選擇 問題補充: 我在失去愛情的時候在最痛苦的時候,我選擇了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為了女兒我努力維持我們的婚姻,但是我好累真的好累.人真的不可能只愛一個人現在我遇到了我最愛的他,我們彼此相愛,但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一個是你愛的,一個是愛你的.誰能告訴我了? 医师解答: 一個人最大的痛苦并不是失去了什么人,失去了愛.
而是看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因為你而痛苦.
那才是最大的痛苦.

也許現在的你會不明白.
但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你已經有女兒了.你已經有家庭了,你還有自己感覺不到的幸福.
如果只為了自己的所謂的愛.
放棄現在的一切,你認為值得嗎???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孩子失去母親,或者失去父親的那份痛苦.
那樣的痛苦是怎么樣也補償不了的.

所以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就算只為了你的女兒.
也許那樣真的很累,很累.
但至少累的只是自己一人,
幸福的卻不只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好嗎?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去后悔.
好好把握現在的幸福吧.好好去愛你的家人吧.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