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如果你,和你,得很
提問: 我要不要分手? 問題補充: 我甚至我的朋友、同事都不覺得我跟以前有什麼兩樣,可是他總是討厭我的穿著,並加以指責,且吃飯經常發脾氣。不會考慮到我的感覺,我是個不喜歡吵架的人,所以總是讓著他,跟他在一起好壓抑。我想分手,當我提出時,他又會對我很好,讓我狠一下心。
如果你的男友什麼事都不會告訴你,並且經常因一些微微小事發脾氣。不喜歡跟你一起吃飯,你會跟他分手嗎?
朋友們,我很想讓你信幫我, 医师解答: 分啊 !人最重要的就是快樂,你那么壓抑,那么不開心.你還要這段感情做什么?
更絕的是不喜歡和你吃飯這更不能忍受,飯桌上是很容易交流感情和增長感情的.他居然不喜歡和你一起吃飯就足以證明他不愛你.

如果兩個人都相互愛著對方肯定會一起歡歡喜喜的吃飯的,一個人吃飯是多么的難受,哪怕是山珍海味我都難以下咽.
如果他愛你就會喜歡你的一切,你有什么缺點他都會包容你呵護你.在愛人的眼中你穿什么都應該是美麗的.就算你穿的不合適他也應該建議你而不是指責你.

看得出來你是好脾氣的女孩,你還包容他讓著他感化他.證明你博大的胸懷.可是他領情嗎?
還不是照樣發你脾氣,疏遠你,不痛惜你.真的不知道那男的在想什么?
你覺得你付出了那么多,可他一點都不領情.你就覺得很壓抑很失敗很不開心.這種男人你可以試著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喜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如果你離開他他過得很開心就證明你錯了你徹底的敗了,你不是他要的那種女人,你就把以前的事情當作一場夢把.夢醒后窗外還是一片湛藍的天空,還是艷陽高照.在美好的陽光下痛快的生活把.
如果你離開他他開始頹廢開始后悔,就可以證明他還愛著你.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的擁有的時候是不會去珍惜的,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比如上學的時候那么美好的時光,那么好的學習機會.我們都干了 些什么太多的時間花在了玩樂上,等到出來工作的時候弄不懂了才覺得那時我們真的很傻.浪費了多少美好的時光啊!

可惜時間不會倒流.希望你考慮好再多給他一點時間.如果他還是那樣子就分了把
這種男人不值得珍惜和留戀
希望你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