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就不,到了,幸福,要去
提問: 我該不該繼續愛下去?到底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們公司新來了同事(我的間接下屬),學校剛畢業,人性格挺開朗的,我們彼此聊得很是投機,但她就是放不下已經跟她交了四年的男朋友(原高中同學),因為她認為她朋友把這一輩子全壓在她身上了,她覺得沒法給他說分手.怕她男朋友接受不了這個現實.
(另外:她現在覺得與她男朋友在一起沒什么感覺,好像都是程序化了似的話題.而且她們見面在一起的時間也相當少;她們當初是她男朋友苦苦追求幾年后把她感動了,然后才交的,中間還發展到彼此較依賴的程度.也就是她對她男朋友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愛的.)
現在我們繼續交下去吧!她覺得很難選擇,對她男朋友很愧疚;不交吧!我們之間相處也挺別扭的,而且我心里真的很愛她,(我在她心目中應該也比她男朋友相對更好一點.)我覺得這樣很不甘心!不想把這么好的機會就放過!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吧.
愛是很自私的.
所以,你也可以自私一點.

如果你們倆真的相愛,就當斷則斷吧.
拖泥帶水,對誰也沒有好處.
但如果你們不是真的相愛,就不要去傷害其他人.

可以的話,希望你們能把對別人的傷害降到最低.
好嗎?

幸福逝去的就不會再找到了.
你們如果真的相愛了,就不要再拖拖拉拉了,
那樣子幸福很容易消失的.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