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肉末,他也,要多,在里面
提問: 放冷了的奶可不可以喂寶寶? 問題補充: 我家菲兒一直混和喂養,現在快8個月了,她喜歡一邊玩一邊吃,所以奶總是放冷了,夏天到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喂冷的奶?另外寶寶的輔食弄些什么東東寶寶會開胃一點,我只會蒸蛋黃。(我們這買不到成品魚泥肉泥,自己又不會弄) 医师解答: 我們的寶寶差不多大,以前我也不敢該他喝放涼的奶,后來漫漫試著喂他,寶寶的胃腸也沒出現任何問題,我認為他既然可以在夏天喝涼一點的水,為什么不能喝涼一點的奶呢。只是需要注意時間不要太長,以免變質。
至于輔食,我現在還給寶寶做爛面條吃,在里面加上些碎碎蔬菜、肉末等等,他很喜歡吃的。寶寶的飲食要多樣化,總吃一種他也會吃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