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粉底液,也是,因子,效果
提問: 怎么化妝才顯得好似沒化妝?什么牌子的粉底最好? 問題補充: 我皮膚很干?不知道用什么粉底好. 我皮膚很白,鼻子上有少許雀斑 医师解答: 不知道樓主姐姐想要的價位是多少,就我個人用過的粉底經驗來總結一下,不同價位的都給樓主推薦一下適合干性肌膚用的:

* 大眾價位產品:
1 歐萊雅絕配無瑕粉底液---150元/30ML,是歐萊雅中最貴的粉底,我的化妝品永遠都是在第一時間購買,所以廣告一打出來我就去買了,第一次去還沒到貨,就訂了支粉底,10天后取的,覺得遮瑕效果還不錯,細致毛孔效果很好,說明書上說富含維他命B和E及甘油成分,可以深度滋潤肌膚,姑且相信,不過滋潤度確實比較高的說呢...

* 中檔價位產品:
1 高絲二線合資品牌艾文莉潤瑩粉底液---130元/30ML,它獨特的絲質膜配方能于肌膚高度融合,而且極其通透,粉底液不厚重又水潤,肌膚自然就不干燥了,當然也不會起皮,價格合理,遮瑕效果不錯,可以細致毛孔.
2 露華濃修復再顏粉底液---228元/33克,榮獲2005年1季度美國市場銷量第一,當然不僅僅是它親民的價格,效果才是主要,除了有抗衰老和氧化的作用,質地非常非常的滋潤哦,可以將養分滲透至肌膚底層,舒緩干燥感呢!
3 嘉娜寶二線合資品牌AQUA阿呵雅透潤粉底蜜---130元/30ML,AQUA的譯文就是"水",可見它的宗旨就在水潤肌膚,而且確實做到了,它家的補水效果在中檔品牌中僅次于蘭芝,但蘭芝也比它價格高啊~~!很舒服的使用感覺,非常服帖,而且滋潤,水水滴..
4 蘭芝保濕型粉底液---175元/40ML,這個我已經用到第二瓶了,溶入肌膚般附著于皮膚表面,感覺極舒適,妝容就特別干凈通透!護膚科學含多糖類及礦物質成分鎖住水分,令肌膚持久保持滋潤~~延展性極好,很容易就推均了,即使臉上干的起皮,都看不出來,更不要說本身沒干燥成那樣,上妝后再起皮,絕對不可能啦,非常滋潤,而且清爽,但也有質感!

* 高檔粉底推薦:
1 嬌韻詩CLARINS蘋果光粉底液---320元/30ML,獨家專利"黃金亮澤因子"是一種多層次的調光因子,能補捉外來環境光線,集中光束后再反射到各層面,讓光線看起來更鮮明亮眼!增加肌膚的光澤及明亮度并均勻膚色,在肌膚柔嫩同時享收潤澤的保護.其中的無花果萃取就能很好滴防止缺水現象,它的遮瑕效果不錯哦,而且因為反光好,所以會看上去特別光滑!
2 MAKE UP FOR EVER美卡芬水潤粉底液---395元/50ML,超超大滴容量呢~~雖然是美國式的大瓶口,但質地很稀,極易倒取,唯一的缺點就是生手不太易掌握,我的好幾個朋友都給我浪費了很多,不過熟練了以后,上妝后顯得肌膚極其的細滑,確實是很多一線藝人的至愛呢!非常非常水嫩~~
3 MAC 感光粉底---320元/30ML,和美卡芬一樣是專業粉底,也一樣是大瓶口,遮瑕力是最好的,上妝后絲滑自然,還有微微閃爍感,就是有特殊氣味,如果不是MAC的品質保證很容易誤以為是酒精味兒呢.
4 蘭蔻感光滋潤粉底液---420元/30ML,以前很稀飯,現在用膩了,不過如果推薦的話還是會強烈推薦它滴~~!超強保濕復合精華"強效保濕因子"的高效保濕功能能夠給予肌膚持續數小時的長效保濕;油包水科技,創造如絲緞般的細致質地,更能與肌膚緊密地結合,呈現透明自然的完美膚質;"杏桃油"能深層潤澤肌膚,保持肌膚的柔嫩感;"天然植物精油"能柔軟肌膚,使延展性加強,用后感覺特別特別滋潤舒服,肌膚數小時不緊繃,而且遮瑕力也很好..
5 嬌蘭流金絲潤粉底液---440元/30ML,添加"超硅晶科技",極具延展性及輕透性,輕松持續一整天的薄紗妝效,滋潤的乳狀質地,另添加白色摩洛哥玫瑰,讓膚質更加柔軟亮麗,肌膚完全無負擔,極其舒適的使用感,比新出的玫瑰花漾粉底露強很多的說...
6 雅詩蘭黛滋潤美顏修護粉底液---395元/30ML,SPF15適合四季使用呢,感覺很絲絲的說不上來哦,很滋潤很滋潤,能夠明顯給予肌膚活力和舒適感,涂抹的瞬間就緩解了干燥現象,水分因子會及時感應肌膚缺水信號隨時釋放,特別舒服,建議購買呢!..也是使用前一定要搖一搖哦~~
7 CPB亮潤粉霜---880元/30ML,我曾經的最愛之一,也是用煩了,但確實不錯,它特有的高科技成分令面龐呈現立體和緊實感,在眾多高級品牌的粉霜中獨秀一只,修復透明粉末和半透明粉末,為肌膚帶來素肌感和透明感,自然的光澤,就好象真的沒有上妝一樣,無絲毫上妝痕跡,同時具備屏障功能,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因素傷害,是眾多一線藝人的最愛,也是我曾經的愛,非常舒服,極好推開,能遮住返紅或返黃的膚色,讓皮膚看起來潤澤明亮,SPF26適合四季使用...

* * 以上都是我親身體驗后覺得很不錯的不同價位產品,希望能給樓主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