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但我,方法,我不,你就
提問: 當有人不理解你時,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人心里的苦悶,被說成是一種頹廢的表現,好好的和他講,就得不到理解,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唉.
曾經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
但我也得不到更好的答案.

只能說一句,好好振作起來.
也許他并不是不理解你,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有個朋友對我說過一種解悶的方法.
那就是睡前笑一笑.
起來后對著鏡子笑一笑.
我不知道這種方法行不行.
但我現在正在試,
如果可以,希望你也能試試.
好嗎???

生活總是很美好的.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
多笑一笑吧.你就會發現生活原來真的很美好.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