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在一,是在,男人,你可以
提問: 我這是什么感情?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么? 問題補充: 某男,我對他的感覺是,很喜歡跟他聊天喜歡聽他侃,就算他教育我訓我我都覺得挺好,但是他說喜歡我我就覺得有些別扭,不太信任,只要不聊感情問題我就覺得他特可愛,一提到感情我就覺得有絲恐慌和不知所措,總怕以后我不喜歡他或他不喜歡我或我們不合適,怕最終弄得誰都不理誰再也不能一起聊天了。
你們說男女之間有純友誼么?我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這個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說明你已經有點喜歡他了,只不過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罷了,你喜歡跟他聊天,表示你對他有好感,而他說他喜歡你,你就恐慌,那是因為你害怕以后大家沒有談成而不好,這就說明你很在乎跟他在一起,起碼是在乎現在跟他在一起的這種感覺,不愿意失去,生怕跟他談了之后又沒有成就壞事了,連現在這樣聊天的機會都沒有了。所以不敢輕易接受。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你可以試著考驗他一下,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是不是你所想找的,是不是一個好男人,如果都很好,那我勸你還是把握機會,好男人畢竟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