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草率,不必要,意愿,表面
提問: 媽媽老要來擔心我的戀愛問題. 問題補充: 老不停問我這問我那,不停找人介紹.我說我煩.她卻說那你自己談好戀愛我就不操心了.可是這個事情哪里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我現在還沒有遇到嘛~~我以前感情受過挫,而今更是不想隨便找一個.
我打算如果找不到如意的,就不結婚了,這樣也比我一輩子跟一個不舒服的人過好.可是遭到媽媽的強烈抗議,說我是錯誤的.
哎喲~~~!我真的好痛苦,不能按照自己意愿去生活,好難受,覺得隨時都有人給我壓力,隨時有人要我不要這樣不要那樣~~~我累~~~好累~~~我不行了.想離家出走了~真的. 医师解答: 1.可以表面順從你媽媽的意愿,這樣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吵
2.堅持你的選擇,不要草率結婚。
3.放松心情,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