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你有,外表,哈哈,魅力
提問: 各位好友,請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說喜歡我文文弱弱的樣,她說我太瘦了,還問我是不是很弱。
我覺得身為一個男人,這是有失尊嚴的,其實我在學校時很能運動的,身體素質很好,就是不知為什么總是胖不起來,身子看上去總是很單薄,我覺得為了女友我也要好好的。請問各位,我怎樣才能在女友心目中樹立起很威武的形象呢,我想讓女友更喜歡我,請問怎樣才能長胖,使自己的身材性感魁梧一些呢??

医师解答: 呵呵,我跟你一樣!瘦!哈哈,我覺得沒什么的,只要你有魅力,外表,內心,相結合,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