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到了,我也,你可以,被人
提問: 我26了,我就不值錢了?說一說吧。 問題補充: 我要相貌有相貌,要身材有身材,要學歷有學歷,要家境有家境,要工作有好工作。可是我沒有過男朋友。
我性格開朗,懂事,我也能理解大家的關心,可是,我現在感到這種關心是一種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只要有人介紹給我,我想好好相處,可是只要辦錯小事情,也都不一定是我得錯誤,我媽就會罵我,說我這么大了,事都辦不明白,我爸就在旁邊說,你也不好找了,還裝什么(平時就是正經話說不出來,就會說空話)。
我也找人用易經批過,都說我命好,找得 老公身材,容貌,家事樣樣好,我就先聽著,全當心理安慰,可是我有時候真是覺得壓力好大。
今天心情不好,上網發泄一下,太鬧心。
是不是女人一到年齡就不值錢,我長得不錯,比實際年齡小,周圍的歲數小的,有好多長得像30,身材像大媽,可有的大姐,卻是長得很年輕也沒男友,難道年齡就這么重要,它可以讓人忽視好的各種條件?
我現在感到壓力大的讓我鬧心,怪不得說女人年紀大了脾氣就變,不是自己要變,別人逼的。
医师解答: 這問題我也郁悶,有時自己不急但身邊的人/環境令到自己很心急,的確年齡是個問題,年紀越大意味你可以認識有才華的人越少,優秀的一早被人book左,苦悶阿!不過急也沒辦法總不能隨便就找一個吧,唯有希望我們的MR right早點到了,祝我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