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我想,都不,有道是,我心
提問: 我想結婚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想結婚,可是想到如果自己結婚了家里就只剩下爸媽所以又不想,可我今年已經25歲,我怕太老呀!而我男友好像也不想結婚一樣!怎么辦呀,好煩呀! 医师解答: 我心永恒你好!“我想結婚怎么辦?”有道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如果不結婚在人的一生中也算不得完美。如果有真愛,那就結婚吧。至于照顧父母的事情,那就克服一下困難吧。要知道現在獨生子女結婚是回避不了這個問題的,難道他們都不結婚了?祝你好運來,好運帶來喜和愛,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愿你倆之愛心永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