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你也,你去,知道自己,非要
提問: 姐姐們幫幫我吧,很痛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都是一起在一起玩的,現在有了感情!我不想我對她有感情,所以我怎么應該能不喜歡她呢!??我看到她和別的男的說話也很吃醋!怎么能解決啊?我真的不想喜歡她,但卻喜歡上了,怎么能不喜歡呢??? 医师解答: 你也太矛盾了,不想喜歡,卻偏偏喜歡上,明明喜歡上了,卻不想喜歡?
既然自己都知道自己喜歡上了,又何必去勉強自己不喜歡呢?
如果非要勉強自己,還不是痛苦,不如放手去愛?
如果是值得你去愛的好女孩,何不為她勇敢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