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我也,我想,幸福,你就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女朋友了,我們4年的感情了,可我玩網絡游戲碰見個女的,當時我們視頻過后她一起玩游戲,玩了很久之后我們對彼此有了感情,但是他也有男朋友了,我們可以說無話不說,雖然我們不是一個地方的人也離的不遠,但是我們的感情從來沒有讓距離而隔閡,越愛越深!她打算放棄她男朋友來找我,可我女朋友對我真的很好,我愛深愛我的女朋友,我女朋友也深愛著我,可是我也愛那個女的!我真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她要來找我必然我們要住一起,可我女朋友怎么辦,我不能對不起她!而我看見這個女的有說不出的欲望和渴望,她也一樣非常想和我在一起,我該放棄我女朋友,還是該放棄這個女的而繼續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呢? 医师解答: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你應該自己想清楚你真愛誰,擺正自己心態好好考慮,你覺得誰能陪伴你一生你就選誰,你能為誰不惜一切的付出代價就選誰,大膽做出選擇不然會后悔!三思而后行這是你一輩子的幸福,如果游戲女孩是你這一生的幸福,因為女朋友而放棄他我想你以后會很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