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我就,站在,能在,不是
提問: 我真得很怕失去她,各位前輩們,我想問你們一個關于女孩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男的,我和她在國外上高中,可是不在同一學校,她說她喜歡我,就是為了將來要跟我在一起才要好好學習,所以我們互相約定到大學再談戀愛。我總是在胡思亂想,可能是因為我太愛她了,我怕失去她。我想問的是,她在高中這三年里,在和我分開的三年里,會不會在喜歡上別人,我怕,我真的怕。不過我很自信,因為我很帥,學習很好,很優秀,但她不算漂亮,很一般的那種,而且很普通的人。可是我總放不下心,我真的愛她,我們約定好了要在一起,是不是我太多慮了???? 医师解答: 每天在忙在累也去個電話,或者讓她打給你,溝通不是在出現危機時才用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把你放在心里!
熟悉這段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