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里,自己的,的人,有一,如果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我們的關系還能恢復到從前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四年的同事,我們成為男女朋友也有快有一年了,他和我是同一部門的,我們之間的關系是既竟爭又合作,可是因為工作上的一些小事加上一些工作上的誤會,我們現在關系鬧得非常僵,其實起初我是為了引起他的重視才和他做對的(因為他對一個新招來的女下屬很好),后來發現適得其反,我就是真正的和他對著干了,到現在我們倆個關系都很差,星期天也和他談了一次,他說不希望我們老這樣下去,他也檢討了他自己的態度不好,同時也說了我的情緒也不好,并希望我們繼續好好的合作下去,畢竟還要在一起工作啊,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調整好心態?其實我心底還是很愛他的,可是我怕我之前的做法傷了他的心,我怕他不再接受我了,我現在該怎么辦啊?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和他做對的,我真的是因為太愛他才會處處惹他生氣的,現在那我該怎么辦呢?我們的關系能恢復到從前嗎?我該如何讓他知道我的心意呢? 好傷心啊,不知道該如何辦 医师解答: 辦公室里的愛情?我還是不喜歡和同一個辦公室里的人戀愛,誰都有一種約束的感覺,如果你信任她你就會放心的去做,如果彼此之間沒有信任,那干脆就分開吧
你很愛他,那就去證實他能不能愛你,對你有所付出,總之,別在這樣耗著了,因為誰都有自己的計劃,即使你沒有,他也可能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