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痘痘,不太,第二天,要把
提問: 我起痘痘了 問題補充: 自從3月份刮風以來我就開始起小痘痘,一直到現在也不見好轉。我是混合性皮膚,25歲了,我開始以為是天氣換季,我的化妝品沒跟上換季,才起的。我趕緊換春秋用的化妝品,開始那兩天還有點見效,痘痘見少,但沒過幾天又開始增多。我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可以試試紅霉素軟膏,藥店有賣,經身邊從前常與痘痘抗戰的朋友經驗傳授的,樣子不太好看,可功效卻不小喲!
這個東西簡來說可以 去痘消炎。前幾天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于是就試試用這個涂上。第二天看突起紅紅的痘痘都消下去了但是沒有完全消退,可能要堅持使用的。(注:對紅霉素過敏的MM慎用哦)

還聽說介紹的一種方法:
1、3%的紅霉素與5%過氧化苯甲酰的復方制劑。

  先要把酒精倒入紅霉素粉末混合均勻,然后分3-5次攪拌入過氧化苯甲酰凝膠里。混合后需要放冰箱存放。保質期只有三個月。對新發出來的痘痘,紅腫的大痘痘十分管用。價格80多元。
你不妨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