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不,他自己,他只,你再
提問: 我還能相信他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戀將近三年了,這三年我過得并不開心,每個月的爭吵,打架,讓我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他的性格不好,控制欲,占有欲很強,跟他一起有種窒息的感覺。我提出過很多次的分手,但每次都被他的自殺折服了。最的好不容易趁他出差的時候我偷偷的走了,可還是被他找到了,他在大街上哭著跪著求我給他一次機會,說以后再也不打我,讓我過幸福的生活。我不知道怎么辦,如果我不答應他的話,他就長跪不起,并有自殺的傾向,我好郁悶。他曾經不背著我追過一個女孩子,沒追上吧
請問我還能相信他嗎,我該怎么辦 你們知道嗎,我為他付出了三年的青春不說,還有金錢,家里人罵得我要死,他說七月份就帶我去天津結婚,我好害怕,好郁悶。是啊,我為他想得太多,為自己想得太少了,現在看了你的決定,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笨的一個人,可是又沒有后悔藥可以吃,我羨慕幸福的伴侶,羨慕一切比我好的人。真的謝謝你的提議 医师解答: 這種人的生活太偏激了,太不理智,我建議你還是想辦法離開他,一個人對你再好再怎么樣,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如果他愛你,他會感受,你喜歡怎樣,他會按你喜歡的模式去愛你,他只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他愛他自己,而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