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你的,原因,你可以,你想
提問: 一個婚姻的問題 問題補充: 其實我愛我的妻子,但是我家離她的娘家很近,她每天往哪里跑,只要是有一點空就去而且越來越厲害了,我就是受不了她這一點,經常吵架,最近又吵厲害了,現在我們誰也不理誰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她為什么總去娘家呢?肯定有原因吧.你應該先找找原因,然后再對癥下藥.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女人嘛,需要你去哄的,現在誰也不理誰,這不是你想看到的場面,那你找個機會哄哄她,或給她個臺階下不就一切OK了嗎?你可以坦白地告訴她,你很希望她能在家里陪你,不希望她總往娘家跑,告訴她你的感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