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都不,你就,并不是
提問: 不知道我選擇的是對是錯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女朋友,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很不開心,他一天幾知道上網,一點時間都不給我,就是一出去都是1個小時都不到,就回來哦,回來也是上網,哎,每天都是我給錢,我和他已經開始在一起喲4天了吧,我昨天看見他和他的網友說了哦句話,說,我現在沒錢,反正有人幫我給錢,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什么, 他. 我沒做過那些事,請大姐.大哥幫幫小弟我....謝謝 医师解答: 既然都不開心了,為什么還勉強自己跟她在一起呢?
戀愛的真諦就是要開心!
依我看,她并不是真正的愛你哦,如果愛你就會尊重你的感受!
而且個人認為,有心愛的人了,就不會總是泡在網上的!
各自再冷靜一下哦,不要單方面的付出,傷心的會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