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你要,他不
提問: 好煩啊! 問題補充: 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到今也沒有找朋友,但是有時還是會想起他,真的心里很痛苦,為什么一個人失戀了會有這么苦?怎么去擺脫,現在周圍的男孩子我看都不想看,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怎么走下去?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得病了呀?害怕? 医师解答: 當他不在你的時候,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么一朵屬于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相信我!
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所以你要開心起來,去接受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希望你早日從你的不快樂里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