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女朋友,放不下,都是
提問: 大家認為我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問題補充: 我有個很喜歡的女朋友,和她現在的關系也很好,但是我的家人不希望我現在就交女朋友.父母希望我好好的學習.不能想其他的事情.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要和繼續和女朋友交往的話,會影響學習.但是我又放不下她.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問你個問題:交女朋友一定會影響學習么?你說要繼續和女朋友交往的話,會影響學習,看來你的答案是會影響。
那我再問你個問題:不交女朋友一定會不影響學習么?你說你又放不下她.那結果是什么?你對她放不下還想她的情況下還是會影響學習的!
我跟你說我的親身經歷:我高三時18歲,談戀愛了。沒有人引導我,那年高考我錯過了很好的機會,體育特長加分還有重點院校降分招生。我只差了8分。后來我又重讀了一年高三,考上了另一所大學,目前我的生活還不錯,只是,在那個岔路口我走錯了方向,我的人生就不一樣了,哪個好,哪個壞,我不知道。因為只能走過一回,不能重來。
我只想告訴你,選擇對人的一聲來說,很重要,因為無法重來。其實如果你和女朋友感情好,可以互相勉力共同學習,如果真的還會影響學習的話,可以共同約定一起考上大學后再再一起。這些都是可以的。想讓你的愛情開花結果還是需要有好的事業來助興的:)你說對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