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太多,那我,你又
提問: 我能忘記他嗎? 問題補充: 我與相戀兩年的男友分手近半年了,我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今天聽說他辭職了,突然間我心沉了一下,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因為他背叛了我,我恨他,可是此刻的我很難過.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原本要結婚的我們,就這樣結束了,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也許愛情的蒼涼是一種宿命!那我接受!也許我并沒有權利擁有愛!看著你的選擇!我想我應該離開!傷心我已太多,不能再承受,我愿意放棄一切,做一個沒有傷心沒有愛的幽靈•伸手摘星,未必如愿,但不會弄臟你的手!
他放棄你,對他來說是一種損失,而對你來說,卻應該是幸運的,因為離開你的是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又何必為了一個這樣的人傷心落淚呢? 去接受那個懂得珍惜你的男人吧!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