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放在,也在,你自己,好朋友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決定放棄了,我也和她說了,可是她說我們不可能回到以前,而且現在她一看見我就好生氣的樣子!我該怎么辦?我該怎么讓她重新接納我,重新做朋友,我不想我們以后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更不想我們像仇人一樣一見面就是你煩我我煩你的,必定我們還在一個單位工作低頭不見抬頭見!既然放棄了,現在我只希望她對我像對別人一樣! 如果真的她不理我我不理他的那我們的關系不就更惡化了 医师解答: 緣分是注定的,屬于你的天使也在期待你的邂逅.自己先放寬心去面對一切,自然面對.一切不要太強求,你自己得先把她放在好朋友的位置,與她相處;時間會證明一切!你的誠心和真心一定會得到響應的回報!但愿一切心如所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