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倦怠,要好好,甜蜜,珍惜
提問: 我的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發生問題,我們相處兩年了,可是我覺得她一點也不了解我,在生活方面的智商為0。我說話,他聽不懂,溝通出現了問題,我是一個比較有主意的人,有的時候,固執己見,他覺得沒法和我商量,有時候,他覺得我說的話都是錯的,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們原來就不是一個層次上的人,對待事物看法也不一樣,以前他很遷就我,最近他總說我,你怎么這么沒勁,或者說,你這個人怎么這么郁悶,我都不知道怎么樣才好,我說有事情要和我商量。不是和別的女人,他就說我的不是。我承認我的性格,不好,他也知道。這到底怎么啦? 愛情開始的時候,往往都是盲目的。 医师解答: 人與人之間相對的時間長了,厭倦是很自然的,樓上的說放棄,我覺得太難了.愛情在開始是甜蜜而期間的倦怠,是要兩個一起解決的.兩個要好好溝通,要是大家都珍惜這份感情,就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