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去了,你也,去吧,你只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求助
我,中學生,初三,39天后中考。
小時侯,4歲,我父親走了,車禍。
我媽自己把我養大,直到幾年前,一天,一個男人闖入了。一直,到現在。我的繼父。
他不抽煙,不喝酒。對我還不錯。而且,他沒罵過我,也沒打過我。我的親戚對他也很滿意。他們曾叫我改口不叫叔叔叫他爸,但是,我至今,2-3年了,我依然沒有。我現在對他,一點稱呼都沒有。
可是,問題出現了。
我發現
我媽的肚子好象挺了起來

我17了,我無法想象
如果 ,還有一個人
生活會怎么樣
我好象聽說,會有什么引產
但是。
直到現在,我媽都只字未提。我和我媽都是很內向的人。
我自己無法接受,或許是怕,失去愛吧。或許是,我害怕整天小孩哭鬧。
我想過要離家出走,以此。
但是,馬上要中考了。
我也不知道,如果那樣,我媽會怎樣。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知道
誰知道,

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這個世界就是這么殘酷!你只有接受了,況且他對你也很好阿,以前過去了的就讓他過去吧!是吧?面對現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k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